七月颜

围❤️:cocoyuxixi
色彩形象管理course|色彩形象美育








你➕背景➕一键滤镜,简单3步在家拍出写真风




像七月一样的手残党加拍照📷困难户快来碗里啦!


🙃因为!我永远只致力于找最简单的拍照方法!


📷拍照工作准备:你➕背景➕一键滤镜




1⃣️关于你


淡妆浓妆素颜,随便出场,纯黑色服装或者➕一个白纱或白布做对比。




📷我的成片:我的就是白天出去玩了回来随便拍的,因为是日常妆,所以呈现的妆容比较淡,哈哈,我还比较喜欢淡淡的温柔感~




2⃣️关于滤镜


📷滤镜:meitu ME1质感滤镜




💋小tips:大家如果想拍出来的妆容更突出,可以对着镜头化妆,这样化出来的才是上镜妆容!


千万不要像日常妆一样对着镜子画,这样的效果并不好哦!


(最后一张玩了一下贴纸)




3⃣️关于背景


之前一直在买各种背景布,但是买回来拍照📷都不好看。


👀哈哈,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,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一款神器


黑色吸光植绒布


💰52


这种不像其他的背景布那么难拍,随手一拍都能拍出高级的质感。




🙃最后,觉得太好用了,还问了店主有没有其他颜色的,说暂时没有,嘤嘤嘤~




Ps:我还可以从中国人的色彩风格规律帮你看看你适合什么风格的拍照~点关注可以看我的文章更新或者来投稿诊断哟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