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颜

围❤️:cocoyuxixi
色彩形象管理course|色彩形象美育








郑爽宋祖儿的少女型人礼服好看地让人嫉妒疯了!!!




⚜️【中国人色彩风格形象规律】Day19


郑爽宋祖儿在#MAHB时尚先生盛典#的礼服好看地让人嫉妒疯了!!!




虽然同学们学习人物风格DNA时都知道宴会是浪漫型人的主场,可是少女型人穿对了色彩风格,完全可以“活力”“砸场”!




(少女型人TPO场合穿搭:宴会)




💫少女型人在年会中最忌讳一味追求成熟的存在感,最后穿成了老气!


所以,少女型人仙女在宴会中一定不要放弃活泼可爱的俏皮气质,显现少女风格,slay全场。




少女型人搭配色型质:


✨1 色相:活泼可爱的黄色色相,最适合少女型人的气质,是宴会的首选


✨2 型:合身的长礼服或短款礼服是首选,还有前短后长的礼服也能美爆。


✨3 质:欧根纱、水晶纱、网格纱(不要过于繁复厚重),还有有一定硬度的亮缎更显优雅


✨4 饰品:不需要太多复杂,夸张的饰品,小量感,和中小量感的流苏耳饰能展现少女型人独一无二的成熟小女人味。


✨5 更能突出少女特色的一些服装细节:泡泡袖,荷叶边褶皱,蝴蝶结,对比度弱的渐变设计




💫【七月颜形象美育】


💫原创声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