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颜

围❤️:cocoyuxixi
色彩形象管理course|色彩形象美育








💫如何挑选让你美美的婚礼👰色彩主题

【七月颜形象美育】Day17


✨在人与色彩里,不仅服装色彩会影响人的色彩气质和肤质,环境色彩也会。


所以有人适合冷型环境拍照,有人适合暖型环境拍照📷。当然还有一部分人群不分色彩冷暖,只挑色彩的明度或纯度。


✨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彩会让人自带美肤效果💋,而且能让人显得年轻,尽情凸显自己的季型风格特色,比如春季型人:活力;夏季型人:淡雅;秋季型人:华丽……等等


👀但不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彩则容易让人各种“不好”,完全埋没自己的风格。


比如夏季型人用到秋季型人的色彩就会显得老气,脸色蜡黄;秋季型人用到夏季型人色彩就会显得装嫩,整个人没有精神。


✨✨所以!任何时候!选对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彩都尤为重要!


😘刚好收到投稿有仙女问怎么挑选让自己美美的婚礼色彩主题💒下面是七月提供的一些八季型人婚纱👰主题色彩风格参考。


图片顺序依次为春季型人;夏季型人;秋季型人;冬季型人;浅淡季型人;柔和季型人;华丽季型人;对比季型人。


【七月颜原创,请勿转载】

#形象管理师

评论